【教務處-彈性學習時間】112學年度第2學期第2階段彈性學習時間「加退選後名單」及相關資訊(更改部分課程上課地點) - 新北高工
跳到主要內容區
:::
:::

【教務處-彈性學習時間】112學年度第2學期第2階段彈性學習時間「加退選後名單」及相關資訊(更改部分課程上課地點)

[教務處 實驗研究組4/15公告]

  ※請以下課程同學留意(詳細學生名單請參閱附件)
      (1)德明財經科大-專題實作(學習歷程暨面試技巧):4/26(五)、5/3(五)、5/10(五)、5/17(五)上課地點在「行政大樓三樓會議室」,其餘日期請回到「模具三甲教室」上課
      (2)德明財經科大-行銷面面觀:請同學5/10(五)當天自備手機,上課使用(教務處實研組會替該課程的學生向學務處申請使用手機許可)。
      (3)致理科大-未來超市的未來:4/26(五)、5/3(五)、5/10(五)上課地點在「圖書館四樓階梯教室,其餘日期請回到「應英三乙教室」上課。

★112學年度第1階段彈性學習時間「學生回饋單」填寫: https://forms.gle/E5P1TAEWAhJii1yJ9
    請尚未填寫的同學盡快填寫!

1.第2階段彈性學習時間自4/19(五)開始上課,請同學確認選課結果,務必於課程時段至各指定地點上課。選課結果可至選課系統、學校首頁、此通告附件查看。
 
2.附件:
   (1)第2階段彈性學習時間學生加退選後名單(4/24版)
   (2)課程總表(4/22版)
   (3)選課相關期程(4/12版)
   (4)教室配置圖
   (5)紙本加退選申請表(4/19已將檔案放進此公告附件)
   (6)第2階段彈性學習時間申請加退選名單(4/24版)
  
(7)第2階段彈性學習時間換教室及使用手機名單(4/24版)

3.第2階段課程「紙本」加退選時間:4/22(一)~4/24 (三)17:00,逾時不受理(已截止)
   (1)第一次課程後,如須加退選的同學,請下課再至至教務處實驗研究組領取紙本加退選申請表(或自行列印此公告附件)。
   (2)第一次上課請至「原課程教室」上課點名。並禁止上課期間辦理加退選,請下課辦理。截止時間前將加退選申請表繳回教務處實驗研究組,逾時不受理
   (3)科大開設課程,老師平時不在新北高工,該課程授課教師欄位可不簽名,由實研組協助。

4.以上資訊已同步發下紙本通告於教務處班級櫃,如有疑問請至教務處實驗研究組詢問。

112-2-2彈性學習選課期程_0412版(公告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