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室-寒假自行補充作業】有關本校一年級學生寒假自行補充作業學習歷程檔案履歷健檢通知書 - 新北高工
跳到主要內容區
:::
:::

【輔導室-寒假自行補充作業】有關本校一年級學生寒假自行補充作業學習歷程檔案履歷健檢通知書

各位同學好:

進入了112學年度第2學期的學業。為了引導各位同學繼續檢視自己學習歷程,輔導老師/課程諮詢老師/導師要邀請各位同學完成一份特別的作業。

說明如下:

*請寫給一封給未來的自己的『履歷(Curriculum Vitae)健檢通知書』。

一、在高三開學日你將會收到這一封過去的你寄給現在的你的『履歷健檢通知書』。

二、通知書內容綱要如指引所列。

三、請確實研讀目標校系選才內涵。

四、繳交通知書時請一併完成信封的填寫,並請依輔導股長指示,將通知書折成指定格式。

請列出若要參加甄選入學或技優甄審,你可能會報名的六個志願(以下將把這些志願稱為目標校系):

各校系針對甄選入學會列舉出選才內涵,讓考生了解各校系特別希望在學習歷程案當中看到哪些內容,請針對你的目標校系,檢視其選才內涵;選才內涵查詢指引如下: 進入

四技二專各入學管道學習準備建議方向

 

 

瀏覽數: